海风的sky

咸鱼咕咕咕,乃海风也。
从不产粮。

【RHG迎2020】写写性转

活动没人参加,奖金俺自己领了算了()



————

写写性转①

“小丫头看着很嫩嘛,一个人走夜路没有男人陪吗?”

Oryza怔了怔。此时正走在小巷子里的她被前后几个男人团团围住,男人们身上满是烟草和酒精混合的过于浓郁的臭味。

……不是吧?只是想抄个近路……

Oryza闭着眼叹息了一声,周围的男人愈发粗鄙的语言让她心中不禁摇摆起来。

拿出真刀真枪对付人的话不太好吧……?但现在她真的很想尽快赶路……

“哇!啊——什么?!——”

几乎只是一瞬间的事,Oryza缓过神时,周围的男人都已被一个个地踹翻在地,他们各自捂着身体的要害部位,发出痛苦的呻吟声和咒骂声。

“几个人想要对手无寸铁的女孩子做这种肮脏的事,真是够不知廉耻的。”

一双白净却又极有力的手将Oryza一把护在了身后。长长的发带轻轻擦过Oryza的脸,带着干净整洁的、令人舒心的味道。

“这里温馨建议您暂时闭上眼睛哦,小姐♪”

少年微微侧过脸来,映入Oryza睁大的蓝眼的,是一对明亮而温柔的青绿色眼眸。少年微微上扬的语调扰乱了Oryza平稳的心跳。不知为何,Oryza兀自为自己没有过快作出决定而暗暗微喜。



写写性转②

“………………Cree。”

“哈?”

“我们这次是要乔装打扮。”

“我不是已经换上便服了吗?”

Yun再次将Cree从头到尾扫视了一遍。

有明显烧灼痕迹和破洞。面料显得很清凉。异常地暴露身材。

“这身不行。”

“为什么?”

“……太奇怪。”

“我平常都是这么穿的。”

“三分钟内换一套新的过来。”

“——啧,你怎么这么挑剔。”

(三分钟后)

看着已经换了一套衣服的Cree,Yun突然觉得Cree的衣服可能风格都完全一致。

*最后Cree被强套了Yun的衣服



写写性转③

“Umb,货架上的米没了。”

Gyro平静地将自己的所见所闻如实汇报给了一旁正仔细挑选着超市冷冻柜里的食品的Umbrella。黑发少女只是闷闷地答了一声“嗯”。

“怎么了?是觉得可惜吗?”

“……不是,Gyro。我对米饭的兴趣还没你大。”

“那速冻饺子?近来xx的三鲜水饺是华人购买次数排行第一的商品,还在打折。”

“……?Gyro,你是不是对我有什么误会……?”

Gyro没马上接话,只是拍拍Umbrella的肩然后给她递过一杯外表温热着的纸盖杯。

“你想要这个对吧?限定草莓口味奶昔。”

Gyro摘下一直戴着的兜帽,一头过肩白发送送散散地暴露在了空气中。

“你把染的头发洗掉了?”

“没洗干净。发尾还有点蓝——味道怎么样?”

“还不错。”

“不错就分我一点。我可是特意跑了一条街去排队买的。”

Umbrella随即将奶昔递给Gyro,看着她满足地眯起淡退了淡漠的浅蓝色眼,又再次满足地轻叹出声。

“你的感情原来这么丰富。”

“当然丰富。不过你见的更多些……你也可以表现出更多情感的,Umb。”

“为什么?”

“二十几岁的大女孩,你多笑笑就会有很多男孩被你迷得神魂颠倒。”

“太夸张了。我跟你在一起就不需要额外的交往活动了。”

“这算是表白吗?”

Umbrella没有回答。Gyro笑了笑,接过Umbrella手里的传过来的速冻饺子后妥当地把它放进了购物车中。

“走吧。外面的雪或许已经停了。”

评论(8)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