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风的sky

咸鱼咕咕咕,乃海风也。
从不产粮。

致歉/删除Catie有关视频转载声明

1月22日,我未授权搬运了Catie的Demo及相关动画。在经列表友情提醒后,我发觉到一个问题:虽然说都是古早视频,但Yun和Guz都未退圈。就算我搬的视频再古老,也至少该补上一个追加授权。

不过由于爬墙困难等原因,我没在稿件发表当天就去询问授权。但在经过列表们的协助后,我于1月23日——1月24日凌晨时间成功在Twitter上发表了转载授权申请。在约为早上8:30时,我也收到了Yun的消息。大意是,Yun不希望在非他个人的意识下将视频转载到其他网站,虽然说很感谢我的询问。于是,我便于早上10:30左右(我刚睡醒)删除了转载到bilibili上的Catie相关视频。

我觉得,这次的教训对我来说意义很深远。在此,我要感谢各位对我的帮助。在对未授权转载视频进行道歉的同时,我也希望大家引以为戒,不要仅凭一时兴起就做出与我类似的事。虽然说在圈里这件事影响也许不怎么大,但我自认为不可轻视——正如我当时没想到,或者说在一定程度上轻视了授权转载的重要性一样。

最后我想说,Yun很可爱,Guz很可爱,如果大家有条件请务必去Twitter上看看他们的推文www

评论(1)

热度(20)